崔生

知我者 谓我心忧
不知我者 谓我何求。

这次回家又是雨,而且无比的大,超出平常的不平静,包括我的心情态度。可能是考试没考好,也可能还有原因。

我就坐在窗旁,听着哀伤幽怨的音乐,当然还有风雨交加的声音。

我总能感觉得我跟旁人是不一样的,心态抑或喜好。想想具体原因,我玩魔方,数独,敲键盘,看三体,喜欢安妮,1988,乐乎,还有张信哲。后来某一个发呆的午后,忽然顿悟,我玩魔方没有sh厉害。我的数独也是随便玩的。敲键盘也是偶尔那么一两次,大部分都是流水账。三体也是借的sh的。喜欢安妮却不了解她。请回答1988虽然看了,但一句韩语没学会,只看了剧情,模仿女主穿衣。只有张信哲,是我一直又一直的热爱。

因为一个人,结局就是知道了张信哲,并且从始至终的热爱。


评论